如果住在窮鄉僻壤,以我貪食的個性,廚藝搞不好會大增!!只可惜懶惰鬼剛好住在花蓮這個素食天堂,各式小吃密集、種類多、價格實惠且合胃口,外食成了填飽肚子最短的路。

明園素食坊開了應該有六七年以上,東西好吃生意好,整間常滿滿滿,自從他改變訂價策略,把主餐的飯類、麵類陸陸續續漲了10~15元,去的人好像變少了。其實他的價位比圓緣園低,會流失客源應該是原有客群為不耐漲的學生或小家庭,這樣的訂價策略對這個族群影響較大。

做生意要懂人性。想要賺更多的錢提高利潤,結果卻反而流失客源,很可惜...

不過我喜歡的東西還是一樣好吃,且不貴!

它的素鍋貼內餡是高麗菜調香椿醬,我最愛的是鍋貼皮,煎得很恰!


一般素燥飯很少有配菜,但明園會有一兩樣,很討人喜歡!


偶而才點的炸豆腐,我喜歡它皮酥內軟的口感。


因為有些照片吃完回來發現晃到,又再去了幾次,有時又發生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的情況,索性直接選取花蓮其他素食店沒有的菜色。

以前看人家寫食記只會流口水,現在覺得很佩服,先要克制自己的筷子,就算肚子快餓扁沒拍好不能馬上吃,還得克服店家納悶猶疑的眼神,其他桌客人的竊竊私語,所以那些認真拍照寫食記的人實在太厲害了!

明園素食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富國路67號
電話:03-856-1575
明園在花蓮後火車站附近,自強農會超市斜對面,外地人從後站走路應該10~15分鐘內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