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用翻食譜按圖索驥就會煮的菜大概不超過十樣,炒冬粉是其中一樣,所以三不五時就來一次,還好男主人很喜歡,不然我每次黔驢技窮時就「變無步(台語)」。

材料:高麗菜、紅蘿蔔、木耳、冬粉,用沙茶醬素蠔油拌筍子高湯去煨,讓冬粉入味即可。


男主人下班前打電話問:「學長想來我們家吃飯,他說隨便吃什麼都好」,我晚餐隨便亂煮加上家裡亂七八糟,怎麼敢讓人家說來就來,所以二話不說狠心拒絕。如果是我媽,一定馬上答應,然後開始在冰箱翻箱倒櫃找食材,變出一桌菜。可是敝人在下我沒遺傳到她處變不驚的功夫,加上一個人在家蓬頭垢面服裝儀容不整,如果哪個人事先沒通知突然按門鈴,我一定抵死不開門。

不過,因為學長下個月就要離開台灣,所以我還是答應明天在家請他吃火鍋。

連我妹都沒吃過我煮的,現在居然要煮給外人吃,救命喔~學長,你明天要堅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