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 long enough and people will surprise and impress you...when you're pissed off at somebody and you're angry at them, you just haven't given them enough time. Just give them a little more time and they will almost always impress you.

聽到Randy教授這段話,我眼眶濕了。這種對人性徹底的樂觀讓我折服。

這篇網誌寫了三四個小時,塗塗改改多次,最後還是刪除大部分,因為當下的我無法描述Randy教授這場演講對我未來的影響。

如果你還不認識Randy教授,可以看華爾街日報對他的報導

如果這場演講已經成功吸引你的注意力,我推薦朱學恆翻譯的演講video,他在翻譯前針對作者作了點功課,加上他原本無私的性格,所以出來的中文字幕非常深刻,我非常欣賞。

說好了這次不掉眼淚  by 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全文演講video中文字幕請點
http://sys.myoops.org/upload_temp/Randypausch_TC.wmv


這演講後來還出了一本同名書,裡面內容以演講為主幹再做一點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