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校門口建於1931年。去唐山扛書時經過,想一想很久沒進去,反正時間還早決定來個校園漫步。

久沒收信沒注意,台大今年八十年校慶,離那天還有五個多月。


走一走肚子餓,突然想到小小福有東西吃,素乾麵搭生活綠茶很台、很好吃。


I-ping,付錢的方式變了耶,現在改成自己投幣不用買餐卷了,不用排兩次,好方便~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本來想走到社會系館,結果吃飽後有點懶惰,在這裡就折回了。


剛開始看到還以為他是校園裡最新的裝置藝術,沒想到會動!不過他是誰我不認識...


遠遠看到很興奮,拔腿狂奔追這台腳踏車,司機一聽我要拍馬上跳車,怎麼這麼妙的idea~


女人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我的書櫃則永遠少一百本書,要不是顧及提不動,本來還會更多...


自己買還帶壞我妹妹,她買書從沒這麼豪氣過~

平常沒有很愛看書的妹妹昨天居然跟我說「其實這些書加一加也不過一件衣服的錢(還有一些沒來在調貨),買書好像蠻划算的,而且這種書有趣多了,不用人家逼就會自己想看。」老爸,我的洗腦教育有成功嗎?

我小妹這幾天來花蓮體驗她姐姐平常的宅女生活,在沒有第四台的誘惑下,她一整天有空就躺在我家沙發上看書,果然環境很重要,不過她姊姊因為很少有人陪聊天喝下午茶,難得有伴就拉她到處晃,昨天下午還去七星潭海邊散步,所以原來我才是我妹準備資料的絆腳石,哈哈~


P.S.結尾完全跟標題無關,沒關係,隨性就好,大家不要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