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們長途旅行經驗中飛行過程最舒服的一次。

首先,機位比長榮大,電影的選擇也比較多,加上男主人事先在網路上用自助訂位管理系統,選好窗邊的兩人坐位,所以整個旅途中,我們都不用說「對不起,借過!」,也不用睡一睡被別人吵醒。最重要的是,國泰的素食餐出乎我意料的好。

下面這張是國泰台北飛香港的素食早餐


下圖是香港飛倫敦機上餐,左邊兩格是我點的西方素VLML,右邊兩格是男主人點的印度素AVML


還有印製精美的菜單
我們上次坐長榮飛美國,事先預約素食餐,check in才發現沒有,還好機上本來就有多餘的素食餐,不然就開天窗,那時有請台灣這邊的長榮櫃檯幫忙預約回程的素食餐,結果還是沒有...

這次男主人事先上網搜尋資料,發現國泰航空特別餐繕表,素食竟然有這麼多選擇,我們兩忍不住試看看東方素以外的選擇,沒想到真的還不錯吃,尤其男主人大推印度素,他覺得很好吃。

這次經驗讓男主人對國泰航空很滿意,頻頻稱讚,還說以後去美國寧願轉機也要搭國泰,因為在香港轉機的感覺也很愉快。

入關時,英國海關看到King's College Hospital的邀請函,沒問什麼就讓我們過關。不過在排隊前倒是發生一場插曲,有個從漢口到倫敦看女兒的時髦媽媽,因為女兒給的資料忘在計程車上,又不會講英文,被海關攔下來,她找上我們幫忙,男主人熱心地帶她到處問(我顧行李),還好最後到Virgin Atlantic Airway櫃台印回程電子機票就可以通關。

結果我們因此沒搭上原本預計要搭的bus,嗚嗚嗚~~人家特地挑一班可以無線上網的巴士想體驗看看,而且一下車走沒幾步路就到第一天要住的B&B,不過自助旅行本來就充滿變數,改搭地鐵也不錯,只是男主人得馬上經歷在倫敦地鐵扛20公斤大行李爬好幾層樓梯的特殊體驗,還好他夠強壯,一路下來雖不算輕輕鬆鬆,但也不至於氣喘吁吁。只是到旅館後,兩個人都累到不想出去吃晚餐,隨便吃吃就睡著了。

這就是我們到倫敦的第一天。

今天因為換旅館,晚點又要經歷一次拖行李坐地鐵的重量訓練,希望這次生理痛不要再發作...明天開始,可能得跟網路暫時說再見,所以留言不好意思,晚一點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