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烘焙學院裡大家的麵包都一個比一個漂亮,像我這種沒上過課的粗人,只能走瀟灑路線,哈哈。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樣高高低低很有特色,很可愛捏。


材料:山茶花粉、黑芝麻醬(感謝shya幫大家合購)



打好的麵團(只要看到深色麵團就擔心,因為不會辨認烤熟沒)



配方(我自己隨便實驗的,請不要參考)

山茶花粉 300 g
黑芝麻醬 40 g (有點太多,大概25就好)
牛奶 180 g
奶油 40 g
砂糖 35 g(有點不太夠)
酵母 5 g
鹽 1/2 t
水 4 T(覺得麵團不夠軟,多加的)


剛出爐時試吃還蠻軟、蠻香的,只覺得稍微有點不夠甜,不知道冷掉之後吃起來怎樣?

作餅乾比麵包簡單多了,以前傻傻地分不清楚好壞,隨便作都滿意,自從上了網路烘焙學院後,才發現要做出好吃的麵包很難,我這種沒見過世面只在家亂實驗的干物女根本不可能作得出來,還好男主人總是很捧場,每次都用誇張的肢體表情來稱讚我的麵包好吃,衝著這點,我一定要再接再厲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