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太無聊,在家玩疊疊樂...

我家麵包在我們兩夫妻的頻頻關心下終於坐吃山空,前幾天掙扎要不要再訂,但熊熊想到家裡麵粉放得有點久,現在全球糧荒,我們還是不要浪費食物。

配方參考 唯我獨賣麵包大全 P.90 義式青花苔,一樣是不用打到完全擴展的麵包。
原始配方乘以0.25,用霓虹粉。
我家沒有黑橄欖、因陳蒿醋、百里香,改成青醬加巴西利、奧勒岡、羅勒。
還有,忘記去買起士粉,改灑pizza絲。

搬出新玩具,有調理機真的好方便,按兩下就好,不用切的大粒汗小粒汗...


加入青花菜的麵團有點濕黏,直接放棄桿麵棍,用手慢慢拓寬。


剛出爐的樣子,滂共共!沒想到青花菜做出來的麵包烤起來這麼香~


為避免變成海倫凱勒,最近培養了一些不用眼睛的嗜好,在床上打滾發呆、聽蔣勳的有聲書,大家如果有不錯的建議再跟我說,如果不太花錢又簡單,我會好好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