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人聽到我又作餅乾很緊張「你怎麼會突然想作餅乾?是....燕麥餅乾嗎?」,因為上次那些燕麥餅乾烤得太厚太硬,他咬到嘴巴很痠,一回來看到這兩款很開心,問他好不好吃直點頭。

配方
奶油90g
糖80g(可以再減5~10g)
牛奶30g
低粉105g(本來是100g不小心失手多5g)
食用小蘇打1/4小匙
鹽3g

我把上面的麵團分成兩份,白麵團加10g杏仁磨粉上面舖可可豆,黑面團加10g可可粉上面舖杏仁角,用170度的烤箱烤15分鐘(有先預熱十分鐘)。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嫌手工餅乾貴了,因為我自己在家作成本也沒便宜到哪去。


我的好運用完了,剛剛發現花蓮家樂福已經沒賣總統牌的發酵奶油,害我有點小鬱卒。

恐龍大姐頭,麵包可以用買的嗎?我知道台北有一家很好吃的麵包在萬華,老闆還有部落格,你可以去他的相簿點菜,我可以專程買去給你,我怕你吃了我作的麵包後就再也看不到我了,因為害羞到躲起來不敢出現(Miss江最清楚了),之前那些照片真的都是唬人的。

Anyway,我考慮一下,看這週末可不可以變點東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