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男主人昨天晚上的便當,難得這麼豐盛,一定要拿出來現一下,哈哈~我心機好重! 

男主人說有機蔬菜吃起來比較沒有菜味(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沒有土味),我是本來就吃不出土味的人所以分不出來,只覺得小卦菜的味道比想像中的不明顯(我不喜歡吃卦菜),這幾樣菜加了調味煮過很難分辨有機跟非有機的差別,所以我們根本是吃心安的 。 

吃錯了,當然會生病 》作者陳俊旭醫師說有機蔬菜因富含礦物質、維生素所以吃起來比較甘甜,且無農藥無化肥,蔬菜比較沒有奇怪的味道,但只有少數體質敏感的人分得出這樣的差別,一般人吃了農藥殘留的蔬果不會有明顯的感覺。看來我不是那個天賦異秉的人! 

那小盒生菜是結球萵苣加上苜蓿芽,淋上果醋,這樣搭配簡單清爽還蠻好吃的。

最近真是吉星高照好事連連,昨天還收到來自玉山山腳下的小禮物,看到盈盈小妹妹從爬蟲類快速邁向直立人讓阿姨我好擔心,該不會等我們真的有機會見到面,她已經偷偷變成亭亭玉立18歲小姑娘。

盈盈阿,你可千萬要等阿姨,不要長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