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種方塊酥我在七八年前吃過一次,之後想吃卻找不到(因為只記得形狀和口味,其他都忘了),這次住嘉義的江小姐特地去老楊幫我找找看,沒想到我敘述這麼模糊她也找得到,太厲害了。

來張特寫,小小一塊很好入口,左邊是起士口味,右邊是咖哩口味。


我從小就愛吃零食不愛正餐,吃到好吃的零食就滿足得跳跳跳,心情很好,男主人說我是個很容易討好的太太,只要他三不五時買個小點心回來,我就會很雀躍的送他幾個親親,哈哈~

這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但男主人和江小姐覺得咖哩口味比較香。


購買資訊
地點:老楊方塊酥門市
價格:一罐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