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g寄來的葡萄,每顆都像寶石一樣漂亮,不只外觀好看還汁多味美,重點是非常新鮮!兩箱葡萄裡面只有一顆爛的,超神奇~我邊洗邊吃,不知不覺就吃掉一大串。

我很喜歡很喜歡巨峰葡萄,但常買的幾家水果攤,賣的總是不夠新鮮,還沒買回家就已經軟軟爛爛,放冰箱沒兩天就出現酒味,吃起來很不起勁。

大學同學曹老師上個月單車環台,騎了二十幾天終於來到花蓮,Ling帶著男友從台北趕來相會。言談中,我無意間聊到對巨峰葡萄的喜好,Ling男友說「好可惜!我們中興(大學)農場的葡萄剛結束團購,不然我們的葡萄很好吃耶」,我當場大呼一聲,好惋惜...

沒想到事隔幾週,黑貓就運來Ling的愛心,很驚喜很感動也很過意不去(Ling,你不是在存錢嗎?下次不要破費了...)。我的家人朋友個個都像天使一樣,喜歡幫別人達成願望,我以後講話要小心一點,不然這些小天使會很忙碌。

來張紫色寶石大特寫!超漂亮~


男主人本來都推說「要剝皮好麻煩!」而不喜歡葡萄,結果他現在一顆接一顆吃個不停,然後說「這葡萄皮好薄,好甜好好吃」,果然挑嘴的他只吃好東西。

「ㄟ,等等...不要把我的葡萄都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