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y和Debbie是我非常喜歡和欣賞的一對姊妹花,Wendy對兒童的英文教學很有想法,Debbie很有創意且手很巧,每次看繪出英文力的網誌都想搬到新竹去,讓Zoe在有美感的環境快樂學英文,這想法目前不可行,不過可以用Debbie設計繪製的英文字母卡(上圖),一樣開心!

字母卡的選色柔和,圖案有趣,很可愛~


十乘十的大小剛好,夠大讓小朋友好握,又不會大到出門不好攜帶。


26個單字圖案排排站,每張都可愛,拿來貼在小孩房牆上,教學兼布置,多好~


這麼可愛又精緻的字母卡,如果Zoe拿來啃或亂折亂丟,媽媽一定會心疼死...(我猜男主人會說:多買幾盒回來放!)

我對兒童英語教學沒概念,不知道怎麼用字母卡,還好網頁有Debbie的教學示範。


依照Zoe目前的認知發展程度,認字母和單字可能太難,拿來測試短期記憶好了。

繪出英文力是一個用繪本教小朋友英文的工作室,Wendy老師的學士在英國University of Stirling完成,碩士在澳洲Macquarie University主修兒童文學,對兒童繪本和小說很熟悉,擅長挑選適合的繪本輔助教學。Debbie老師大學念應用英文系,畢業後到倫敦藝術大學進修平面設計,擅長用美術加強學習印象。她們一起工作、各擅其長,讓小朋友除了學英文,也可以動手做一些相關勞作,幫助聯想與記憶。

住在新竹的爸爸媽媽想預約試聽,請上網了解詳情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uiju/

對繪本教學有興趣,但不住在新竹的人可以加入繪出英文力的facebook,Wendy常常利用這個平台介紹好繪本。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9%AA%E5%87%BA%E8%8B%B1%E6%96%87%E5%8A%9B/269309686418223

有興趣購買這套字母卡的人,請移駕到FUNPHABET™ 字母卡 開賣囉!

利益揭露

Debbie是英國妹的小學同學,因為多年交情,她們送Zoe一套字母卡(YA~),不過以上文字是我在她們姊妹不知道的情況下自願寫的,不只為了交情,而是我真的很欣賞她們,尤其是Wendy,為了圓夢她放棄在私立小學和美語班的高薪,開這樣小巧精緻很難賺的工作室,讓小朋友有機會用聽故事的方式快樂學英文。

這麼有心的好老師,我忍不住想讓更多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