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晚上腳有點酸,但附近的椅子都被情侶坐滿了,看到這躺在地上的石雕想說借坐一下,沒想到被前面那塊黑嘛嘛的解說石絆倒,然後整個人重心不穩,用肉身撲向那一大塊硬梆梆的大理石,當場痛到唉不出來(其實是當眾跌倒已經很丟臉,再唉更丟臉...)。

本來以為不過是皮肉傷,回家洗個熱水澡隔天就沒事,沒想到整晚酸痛到翻來覆去睡不著,隔天左手舉不太起來,走路時大腿屁股也陣陣抽痛,跑去醫院找值班的男主人求救,他把我的左手轉來轉去,發出「ㄎㄧㄚ、ㄎㄧㄚ」聲後說「你的手好像脫臼了耶!」

「脫臼!!!」妹仔聽到說「我們家的人好誇張,一下子媽媽剪樹枝差點把自己手指頭剪斷,爸爸從床上跌下來肋骨有裂痕,現在又變成你把自己跌到手脫臼...」

在連續兩天,酸到睡不著後,我終於相信它不會自己好,決定求助柯醫師。

一進去,講完症狀後,擅長傷科的柯醫師就開始施展身手,把我的手東拉西轉,接著在治療床上把我的肩膀和屁股用反方向大力扭轉(像擰毛巾一樣),再加上大大小小的好康大贈送(疏通經絡的穴道按摩),10分鐘後,我的手不只能舉起來還靈活的很,全身鬆的跟什麼一樣,好舒服~~

男主人說:「病人唉聲嘆氣走進來,生龍活虎走出去,醫生能當到這樣真的很有成就感!」

柯醫師,謝謝你!你真是太神了~~

最近眼睛狀況不太好,在跌倒事件前,有一天晚上開車還差點撞到人(傳證人蔡女士、陳姨媽...),以後可魯不在家的時候,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比較安全。

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了(不過到跑馬拉松那天可能會突然肌無力,沒辦法參加,歐!我腳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