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maru的E-mail,乾枯的心突然開了一朵花。

剛剛有一個我在這裡很要好的朋友兼鄰居,跟我說她在網路上亂逛,無意中發現了你的網誌!!很巧的是她也是素食者,你要來LA之前我還跑去問她哪裡有好吃的素食~~~
所以她發現是你的時候就很開心!!!
 
很好笑的是,她在你的文章裡看到你提到我的名字,就想說世界上應該沒有第二個MARU在LA了吧 XD

而且她說你們在UCLA遇到的台灣教授,是她大學時的導師!!!
 
世界真是小得非常奇妙阿~~~

從美國回來後,有好長一段時間,開心不起來。這封信好像一道曙光,突然間好事接二連三,胃痛的朋友檢查出來只是小問題,生病的朋友復原不錯提早出院,為情所困的朋友決定改變現狀,而我的低潮好像也過了。

小時候,日子一天一天過,年紀一年一年長,雖然也有些少年維特小煩惱,卻從不覺得日子過得辛苦,反正小孩不用扛責任,講話再衝大家也會因為年紀小不懂事原諒你。

現在,戰戰兢兢顧前顧後,顧別人感受,顧自己嘴巴。

如此這般,時間久了難免低潮。

可是很神奇,非常神奇,每次我在那邊沮喪得不想下床時,就會出現很妙的好事,像maru寫的這封信讓我感受陌生人的友善;一兩個月沒聯絡聊天的曹媽傳簡訊說要寄東西來,讓我訝異又感動;向來怕麻煩的妹仔去歐洲自助特地買了一大包手工義大利麵,叫我去英國拿(真是貼心的好妹妹,知道姊姊我最欠出國的理由...)。

謝謝所有人也謝謝小饅頭~

阿姨只要回想起你看著我就出現的單純笑臉,嘴角就忍不住上揚。

男主人為了消耗天下文化的紅利點數,買了村上春樹的新書《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這是第一本我從頭到尾看完的村上春樹,他改變了我面對人生挫折的逃避心態,村上寫這本書的立意不在於激勵讀者,而是半自傳的回憶錄,沒想到在我身上卻出現鏡相效果,讓我看到自己的問題(男主人看了卻興致勃勃說要跑馬拉松!男女大腦果然大不同~)。

村上迷陳老爹,我終於看得懂村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