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發奇想,做了一個蘿蔔糕當生日蛋糕。

求個好彩頭,討個吉利。

我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希望自己不管心性或學識,一年比一年進步。

剩下的願望送給有需要的人。

昨晚的大餐。


之前聽MF學姐介紹這家義式料理有blue cheese義大利麵,很心動~但一直沒機會去,昨天晚上超冷,本來想吃火鍋,後來想想還是去吃吃看。

Blue cheese味道比我想像中柔和,可能變成souse後味道稀釋很多,男主人吃了一口說「吃起來就是灰塵很重的味道」,這形容很妙~但好奧義,誰聽得懂阿?又沒幾個人吃過灰塵...

陳媽媽,謝謝你和陳老爹的好意。

母難日沒請你們吃飯已經過意不去,怎麼可能給你請咧!

這款經典巧克力很好吃,聽說是花蓮熱門的團購商品,我孤陋寡聞前天才知道。

僅以這個小蛋糕祝福所有一月的朋友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_^

弘宇蛋糕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電話:03-8322169
我買的這個6吋經典巧克力原價275元,鄉親價2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