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inzoo幾週來日常雜事瑣碎回憶錄,沒什麼內容,為了不浪費您寶貴時間,可以跳過。

吳董家喜獲千金,寄來一盒精緻的手工烘焙點心,裡面居然也有可麗露!


剛剛上網查才發現森製菓居然在我台中家附近,果然是太久沒回去,東南西北搞不清楚。吳董,聽說老闆是你朋友,如果他們要擴大營業跟我說,搞不好陳媽媽可以租他,這樣我就有吃不完的好東西~

讓吃肉人也心動的素食喜宴套餐,精緻又好吃!


海鮮餐廳裡的素食套餐可以做得這麼用心,實在是就甘心,尤其小烤爐端上來時,在場所有人驚呼不已,還有人說下次喝喜酒也要吃素的,哈哈~吃素偶而也會中大獎。再次感謝新娘子的特別招待!

飄洋過海的小禮物,那個義大利手工特飛麵,待我好好想想再上菜。


為了達成某人交代的任務,本來打算來個不同品牌的紅茶PK賽,不過閱讀跟茶葉有關的文獻後,發現這門領域太專業,小的味覺沒那麼靈敏,還是不要現醜...

沒想到英國老牌Twinings在7-11型錄也看得到。


Twinings國外的包裝跟台灣賣的好像不太一樣,前幾天MF學姐拿7-11最新的母親節蛋糕型錄借我看,裡面有Twinings的兩款茶包,學姐看我這麼興奮,馬上把那一頁撕下來送我。

聽我聊起這個牌子,周圍人紛紛給意見,男主人說Twinings以前只有玫瑰園有在賣他記錯了,玫瑰園賣的是Whittard),C醫師說「這牌子台灣叫唐寧紅茶,全聯就有在賣」,MF學姐說「這牌子不便宜,不過很好喝」,看來只有我孤陋寡聞以為國外才買得到。

順便做個簡單問卷,不管你住天涯海角哪個地方都可以回答

1.你看過Twinings這個牌子嗎?
2.你在哪看過這個牌子?
3.你住哪裡? (EX:台灣花蓮、美國洛杉磯、澳洲雪梨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