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肚子出現明顯胎動開始,我和男主人常常玩一個遊戲,把手放在我肚子上,對著Zoe說「喜歡媽媽說的故事就動一下」、「覺得媽媽應該快點睡覺,不要熬夜看書就動一下(男主人問的)」、「有聽到爸爸說我愛Zoe就動一下」,Zoe大部分都不太捧場,問完沒什麼反應,但有時她心情好真的動一下,男主人馬上接著問「再來一次,如果是就動兩下,不是的話動一下」,結果Zoe都不太理我們...(可是爸媽還是樂此不疲,每天都要玩一下)

不管在台北或台南,這兩個月只要碰到生過小孩的中年婦女,看到我的肚子第一個反應就是「肚子這麼尖,一定是男生」,我都笑笑回應「超音波確定是女生啦!」,前天碰到人好好太太,看著我的背影說「八個多月還看得到腰身,一定是兒子」,我回說「到目前為止,超音波檢查都是妹妹,不會變的啦!」,結果人好好太太說「我有一個朋友超音波檢查也說是女生,她所有寶寶用品都買粉紅色,結果生出來是兒子,她們夫妻都傻了」。

聽完這個故事,媽媽我有點緊張,深怕我想要的女兒一夕之間變成兒子,還逼問男主人,「你在念普門品的時候,心裡有沒有偷偷希望Zoe是男生?」,男主人大喊冤枉,「我也喜歡女兒阿!我只求你們母女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沒有其它念頭啦~」

為了確認,我又開始摸肚子問「Zoe,你是妹妹的話動一下」,問兩次沒反應,改問「Zoe,你是男生的話動一下」,她居然動了,不死心再問一次,「Zoe,媽媽不是在跟你玩,我是認真的!你是男生的話動一下」,平常接著問都沒反應的Zoe,竟然又動了!!男主人對老婆的認真覺得好笑,「現在科技這麼進步,超音波不可能出錯啦!」

Zoe,媽媽就當你是頑皮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