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菜捲餅這個組合非常清爽,而且花費的時間很短,很適合先生突然打電話說要回來吃午飯,卻什麼也沒準備的主婦(就是在說我啦!)。

內餡非常蓬派,有苜蓿芽、玉米粒、蘋果條、起士片、素香鬆(餅皮在Costco買)。


兩三個禮拜前,在周老師的部落格裡看到自製珍珠,非常興奮,一直說要煮珍奶給男主人喝,卻一拖再拖,今天剛好看到妹妹的網誌寫到珍奶,擇日不如撞日,索性就挑今天來試試。有興趣想玩玩看的人,請看周老師的美食教室【最安全衛生的珍珠奶茶】,因為我的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版〕,只能當作錯誤示範。

先給大家看inzoo版的三色珍珠大特寫(因為手太會抖照片有點糊,完了,我有青年帕金森?!)


相信聰明的大家,由下圖就知道方塊珍珠的由來(超佩服邊作邊拍的人,我承認我不行~)


珍珠與奶茶終於在一起了~「老闆娘,珍珠給的好像有點小氣喔!」


主婦洩自己底的評語:珍珠夠Q,但奶茶不好喝(誰來教我煮奶茶阿?!)

對於主婦這個角色一直沒有很認真,總覺得家庭主婦是一種有也好沒有也沒差的工作,直到看完迎同學推薦的日劇At home Dad(家庭煮夫),才發現太小看這個工作。如果家庭主婦作得非常用心,每天準備健康料理、維持居家整潔,不只自己很有成就感,先生也會在井井有條的家中得到完全放鬆。改變想法後,花了一天的時間把過年後就沒整理的家徹底打掃一番,冬被厚衣曬一曬、收一收,整個家又恢復往日的清爽,心情也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日劇果然有鼓舞人心的作用!我也好想找個每天可以陪我逛市場聊天等老公下班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