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菜趕著下鍋,隨便擺一擺就照了,這是大王菜鋪子4/22的半份蔬菜,合計有空心菜/芥蘭菜各一把、大蘿蔓兩顆、小黃瓜三條、糯玉米兩條、黑木耳一袋,一樣是300元。大王家的菜非常新鮮,小黃瓜還摸起來刺刺的,芥蘭菜上的花正綻放,看到菜這麼新鮮就很喜歡~

昨天等菜時剛好遇到大王開冷藏車來送菜,他問我「我們的菜是不是真的很便宜?」,「是有比聖德科斯便宜啦(心裡OS:不過比菜市場貴)」,貴或便宜要看reference group,對一個剛開始吃有機蔬菜的家庭來說,這個價格不算便宜,對餐餐外食的小夫妻來說,又相對便宜。在跟大王買菜前,我只到統一聖德科斯買過生菜,其他要煮食的菜類都買不下手,後來花蓮里仁出現,價格相對親民,且蔬菜種類選擇多,只是不是天天送貨,很多蔬菜要進貨當天才買得到。

家庭主婦真的不能隨便說便宜,到時人家大漲價我就要哭了

有機珍珠小芭樂兩顆75元,好貴~我本來以為會有三顆說....

就在老婆拼命喊貴的同時,男主人居然說「水果不用吃多,如果一個禮拜只吃這兩顆就不算貴」,拜託~怎麼可能一個禮拜兩個人只吃兩顆芭樂,我們可是住在水果寶島耶,不用這麼委屈吧!(男主人真是心地善良的大好人,連種芭樂的農夫都不認識也幫他說話)

上禮拜男主人在台北的水果攤買了兩顆52元的大芭樂,很甜很香很好吃,看他這麼愛我才訂這次的有機芭樂,想說探路看看以後有沒有可能吃有機水果,不過我想這次的挑戰是失敗了。



4/24下午5:30補:
有機珍珠芭樂吃起來很甜很香很好吃,口感很紮實,還不賴~有興趣想嘗試的人可以跟大王買。
大王也接受宅配,且很環保的推出集滿10個宅配箱寄回就送有機水果的活動,外地朋友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