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東埔山大王北上洽談生意,恢復產前苗挑的賴阿桃非常貼心跟著一起來,我這個「假」在地人,很沒料的帶他們去台北火車站二樓的美食廣場吃飯,前一天想好的阿莎力台詞「隨便點,想吃什麼我請客」,完全沒用上!!手腳太慢加氣勢輸人店員居然不理我只收吳董的鈔票,讓習慣喝酒吃肉的豪邁吳董吃素已經很不好意思,還給他付錢,真是...

席間,賴阿桃看到店裡賣黑麥汁,大力推薦這牌子超好喝,我先前對黑麥汁陰影太深,直說沒興趣,但賴阿桃不死心「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黑麥汁,黑麥的味道不重,也不會太甜,跟檸檬汽水一樣啦」,吳董身手矯捷馬上買一罐來,無奈我不能喝冰的,賴阿桃只好自己喝。不過,看她喝的樣子好像真的很好喝,好奇心就這樣被勾引,回家後開始魂牽夢縈...

沒想到,吸引力法則這麼好用!

陳媽媽今天剛好在台北,身上還有Costco卡,此時不去更待何時!!男主人下班回家,一開門我就神秘兮兮說「吃飽飯有小禮物喔」,為吊足他胃口,整個吃飯過程我都小心翼翼不提Costco這個字,飯後開獎,男主人看到沒有特別驚喜,但看老婆這麼開心也不忍心潑冷水,結果喝一口,臉色發亮「不錯耶!除了沒有酒精,跟啤酒味道很像」,豈止不錯,根本就是超好喝~黑麥汁,我以前真是錯怪你了。

賴阿桃,謝謝你!我們又多一個有象徵意義的開心食物^_^

喝完馬上打電話給陳媽媽說「好好喝喔~~」,陳媽媽說「你有沒有後悔沒搬兩箱?」,哈哈~兩箱太客氣了,因為交通不便,Costco我一年才有機會去一次,應該搬十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