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櫻花樹竟然沒等我,不但花謝光了連綠葉和櫻花果都長出來了,果然跟我感情不好。嫁人後才開始珍惜回家的時間,這次雖然回來很短,但吃香喝辣樣樣不少還不用出錢,十足的女兒賊,哈哈~


母女三人突然靈感一來,棄老爸不顧(他要上班)跑去泰安洗溫泉



湯悅的停車場,但今天人少所以我們直接開上去
 


一般日泡湯兼下午茶一人299元,它是男女共用的大眾池,要穿泳衣



今天非假日卻還有一二十人(我不好意思對著有人的地方拍,so...),我們泡了2HR,天都黑了
 


無緣的草莓文化館,本小姐第一次去,居然沒開!!!
 

我高中以前都住在苗栗,但對苗栗市以外的地方都不熟,每次朋友問我哪裡好玩都支支吾吾講不出所以然,所以今天特地ㄠ老媽繞去草莓文化館讓我逛逛,這樣我以後才能跟人家介紹,結果居然如此沒緣分,泣~

因為回到家太晚老媽來不及煮飯,所以晚餐跑到竹南吃阿官火鍋,在肆無忌憚的加點後,大家的肚子都撐得超飽(我就知道沒帶男主人出門是錯的),吃完還跑去高爾夫球練習場讓老爸揮了一兩個小時才回家,很充實的family day!可惜少了我大妹。

吃得太飽,玩得太累,突然不知道怎麼ending,就這樣吧....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