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知道,原來這裡有一堆好朋友默默定時收看。

昨天台北讀者黃大妹來電
「你的網誌我每篇都有看喔,每天一班就先點來看,只是因為都跟吃的有關,不知道怎麼回」
inzoo:潛水沒關係,只要知道你們在我就放心了。

一個多禮拜前,北縣讀者柔柔說
「看你的網誌覺得你生活過得很充實」
inzoo:我好怕自己變成跟不上大家的歐巴桑,所以每天都鞭策自己要進步呢!

幾個禮拜前,Boston讀者陳小若聽到我羨慕她跑去念語言學校說
「其實我也蠻羨慕你的」
inzoo:這位花了一早上讚美我的天使,我會知足的!

一個多月前,UCLA讀者丸子說
「家庭主婦哪有像你過這麼爽的,我有把你的網誌介紹給晴憶看喔,她也吃素~」
inzoo:晴憶,歡迎你喔~其實我對煮飯還不太上手,有機會再跟你請教。

很久很久以前,東埔讀者賴阿桃說
「我每天都定時收看你網誌,也從你這裡連出去知道很多很棒的blog」
inzoo: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阿~

我的性格非常矛盾。極端熱情也極端孤僻,男主人常說我不分親疏遠近對每個人都好,跟朋友見面動不動就high翻天,話講個不停,但平常又不上MSN,也極少主動與人聯絡,大部分時間喜歡一個人待在家裡。

還好有網誌,怪喀才找到折衝。

朋友藉由我的網誌瞭解近況,雖然久久聯絡一次,對我卻依然熟悉,這樣見面就不生疏。

謝謝給我feedback的所有人,我需要有對話對象才能繼續寫下去。


補充
未來幾天不在家,大家可以不用天天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