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季節變化皮膚又開始過敏,從脖子、身體、手到大腿,越來越多地方紅、腫、癢、脫皮,洗完澡更嚴重,擦乳液也沒效,忍了一個多月,前幾天終於向在手工皂找到春天的zenny求救(上圖為zenny慷慨支援的手工皂)。

我跟zenny雖然沒見過面,但烘焙料理際遇卻很類似,一樣廚藝不精從零開始,一樣有天分做出讓人啼笑皆非的作品(這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也一樣不怕羞寫出來,因此很能體會彼此感受。

歐,zenny忘記跟你說,我上禮拜做你家的蘿蔔糕配方,蒸一小時沒凝固,改用烤的也一樣,完全不結塊,不過不是配方的問題,是我不小心記錯水量,多加300ml...

最後,那些蘿蔔絲米糊被我改成米製大阪燒,吃了五天。

在蘿蔔糕失敗前一天,突然想做巧克力scone,沒想到也失敗變成黑硬無糖小圓麵包,接連兩天失敗打擊太大,好吃的味增醃蘿蔔只好先緩緩。

啊!這篇是致謝文,差點忘了。

昨晚收到時,我跟男主人很興奮,拆開信封看到zenny細心把每一塊手工皂包好貼上說明,這麼誠懇的用心讓我們非常感動,謝謝你!

適合洗臉、洗澡的黑砂糖蜂蜜皂,昨天啟用,觸感很舒服。


適合洗髮的指甲花苦茶油洗髮皂,還沒用。


適合洗臉、洗髮的蕁麻葉橄欖洗髮皂,還沒用。


昨天第一次用很新鮮,本來以為手工皂遇到水會很快軟掉糊成一團(不知打哪來的刻板印象),結果當然是沒有,黑砂糖蜂蜜皂洗完很舒爽一點都不乾,所以昨天難得沒抓得遍體鱗傷,而且還覺得皮膚變得很好摸,頗自我陶醉。

手工皂的觸感實在太迷人,剩下兩塊有點捨不得用。

zenny,有保存期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