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留言突發奇想,找一個有多年經驗的麵包師傅或資深home baker,合作一套麵包教學DVD,他出技術我出筆記。在示範影片中提示需要注意的地方,並加以解說,讓初學者一目了然。

這個點子應該會暢銷!!

有的人可能覺得看有經驗的老師示範就好,為什麼需要我?因為我有很多失敗經驗,知道初學者會忽略哪些重點犯哪些錯誤,而我又對麵包理論略有概念,知道哪些環節需要大特寫,所以我的角度會讓這套DVD平易近人。

不過要找到適當的人合作比較困難,因為我想走普及路線,讓home baker人手一份,所以希望賣非常非常便宜,最好只有成本價。

無私的人會贏得他人尊敬。

這套教學DVD如果變成每個home baker的入門磚,不只節省大批失敗麵團,還可減少不少新手的挫敗感,實在是好事一件。

這個idea如果有人認同、欣賞,請拿去用,我非常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