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F學姊非常非常喜歡小狗,自從認識她,我們每年都收到花園協會出品的狗狗桌曆,因為學姊希望她的朋友看到這些可愛又迷人的狗狗照片可以擁有一整年的好心情。今年的桌曆我下午收到,一拆開發現有兩份,男主人從一月到十二月翻完一遍說「今年拍得比去年還可愛!」(這位先生有健忘症,每年都講一樣的話,不過他說這句話的表情是真心的),這麼可愛的東西只有我和男主人看到有點可惜,所以決定把其中一份送給也喜歡動物的朋友。不管你是認識我的朋友或還無緣見面的網友,甚至是陌生人,住在台灣或世界各地,我都願意無條件將這份溫暖與你分享。

名額只有一個!請想要桌曆的朋友用悄悄話留下收件人的住址和姓名,我會盡快將桌曆寄給你。



我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還有一個,張小貓從美國寄來的卡片和那幾張據說可以變成紙飛機的摺紙(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那要怎麼摺,很怕弄壞,張貓貓你回台灣再教我!)。張小貓是我親愛的大學室友,這傢伙心地很善良,而且心腸很軟,省吃儉用把獎學金省下來領養好幾個非洲小孩。為了慶祝她三十歲生日和博士畢業,我偷偷觀察她好久,想要找個適合又實用的禮物,沒想到好不容易選好的禮物經過旁敲側擊後發現時機還不成熟,迫於時間壓力只好開口要她幫我想,結果她叫我把錢捐給公益團體,不要買禮物給她...

親愛的張小貓,你真的很讚耶!反正你愛狗也愛動物,那我就把錢捐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讓那些動物因為你的愛心而有機會重生,過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