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很想當獨生女,這樣好吃的零食可以自己獨享,喜歡的飲料點心不用偷偷塞在冰箱角落,媽媽朋友送的禮物不用哀怨的看著妹妹先挑,也不會有人跟我吵架,害我被罵「當姊姊的人要有度量,不要跟妹妹計較」。年紀稍長進入青春期,社交活動很多,心思都在朋友身上,加上到外地求學,姊妹相處時間變少,共通話題也跟著少很多,有一段時間甚至難得回家還各作各的事。

沒想到我結婚竟然是三姊妹關係的轉捩點。

婚後搬到花蓮,大妹在新竹工作,英國妹去美國遊學和英國念書,三姊妹一年見不到幾次面。可能因為少見面,相處時間又短,變得比較珍惜對方,漸漸地吵架次數變少了,為對方作的事變多了。兩年多前大妹搬到台北定居,前年八月我和男主人也搬來,去年一月英國妹回台灣工作,三姊妹終於有機會落腳在同一縣市,所以已經很久沒幫彼此慶生的我們,決定以後只要有人生日就要一起慶祝。

昨天我生日,我們在北平金廚過橋米線聚餐,吃得很high~


大妹冒雨專程去買姊夫愛吃的蛋糕


英國妹送我的生日禮物(圖片來源:這裡

男主人1/14生日,跟我只差一天,大妹和英國妹想不到要送姊夫什麼生日禮物,找我幫忙想。但男主人自從買iPHONE每天都很開心,一副有iPHONE萬事足的樣子,所以我說「你們把腮紅當禮物送給你姊夫,然後他再送給我,這樣兩全其美不是很好?」,結果兩個妹妹都覺得這提議很爛...

那不然英國妹之前送姊夫的Card case拿來抵一下(圖片來源:這裡


昨天真的好冷好冷,但六個人嘻嘻哈哈又玩又笑聊得好愉快,歡樂的氣氛讓壽星回家作夢也會笑。謝謝大妹和英國妹的禮物,也謝謝林老闆和炸醬麵不畏寒風細雨跑這麼遠來吃這一攤,還很捧場的把所有東西吃光光,讓推薦這家餐廳的男主人很有面子。

最後,謝謝陳老爹陳媽媽給我兩個妹妹,有她們倆相伴,我的人生很豐富!

差點忘記補充之幕後花絮篇



英國妹昨天用iPHONE的APP模擬大家以後變胖的臉,每個人看到自己和別人肥厚的雙下巴和腫脹的臉龐全部笑成一團,還比誰變胖比較可愛,男主人試圖幫大妹的臘腸狗也拍一張,看Amigo變胖之後的樣子,結果iPHONE很聰明,沒被騙...

各位飯友團成員,我們下次要不要約健康一點的活動?不然再過幾年那些照片就變成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