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羨慕獅子老師的學生,非常羨慕~

獅子老師在書中講了一個畢卡索女兒的小故事,其中有一段話讓我為之撼動。
「你是創作者,你覺得好,就是好;你若覺得不好,那就不好。我覺得好不好,都無所謂。你,對自己創作的觀點,才是最重要的。」畢卡索這樣對拿著塗鴉的五歲女兒說。

我,雖然不是藝術工作者,但我對自己的認知和觀點,才是最重要的,妹仔你也是。

這本書是我那天當媽的必備讀物之一,就像陳藹玲執行長說的「因為善用觀察力和同理心,加上耐心和引導技巧,獅子老師得以成為孩子們的伯樂!」,如果每個小孩都被這麼認真的對待,她們的天賦一定發展得很好。

這是一本好書,我卻口拙擠不出好的介紹詞真是糟糕,還好獅子老師的文章比我還能介紹她自己,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獅子老師的山居筆記,你會被她溫暖的筆觸所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