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每次都誤會我是家裡最省的,其實不然~我看到喜歡的東西買起來超級阿沙力,不殺價不囉唆,通通打包帶走。最近剛認識愛書同好KC,馬上出現下面這清單。

On Food and Cooking: The Science and Lore of the Kitchen


這本是料理界的bible,Amazon顯示有100本書引用其中內容,所以一定要買

The Bread Baker's Apprentice: Mastering the Art of Extraordinary Bread


這本在Amazon評價有五顆星,zenny好像也有買,不過我沒認真研究。確定要買

Local Breads: Sourdough and Whole-Grain Recipes from Europe's Best Artisan Bakers



看到讀者書評第一句 "Local Breads is a good addition to the bread bakers library. "就心動想買,其實歐包目前不在我的學習範圍,只是單純想瞭解各種跟麵包有關的知識。先放棄

The Bread Bible



之所以被這本吸引完全是因他名字取得好,不過希望大,失望也可能越大,只能祈禱他名如其實囉。可是他的Amazon星星數不太高,可能得花點時間研究一下。放棄

KC,你急著下單嗎?等我研究一下,這幾天給你回覆。不過我挑的這幾本都是硬皮精裝書,運費應該超級貴,會不會我們兩一起買反而更不划算?(我沒在Amazon買過書,之前都是搭人家便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