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吃素真的好方便,連冷凍食品也有很多選擇,而且很好吃(跟我煮的相比),所以這次旅行每到吃飯時間都很開心。

之前住easyhotel什麼都沒有,逛超市看到冷凍區素食選擇這麼多,超級心動卻無法行動,所以一發現Cripps hall的宿舍有廚房,我在Nottingham市區的Waitrose超市就忍不住一次買五盒微波食品,結果兩個人吃到快撐死...



上面這五樣由左而右依序是Vegetable curry(長型盒)、Spinach & carrot pilau rice、Canneroni with spinach and ricota(長型盒)、Masala dal、Bombay potatos,這五道都不錯吃,我尤愛Bombay potatos和Canneroni with spinach and ricota,前者辣得入味又過癮,後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菠菜料理,在台灣菠菜通常拿來清炒,但在西式料理,菠菜變化很多樣,canneroni也有人叫pasta tube,有點像千層麵捲成管狀,裡面包菠菜和ricota起士混合而成的餡料,上面再鋪起士絲灑起士粉,加熱過後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邊寫邊懷念!

在台灣我們家沒有微波爐,不清楚這邊微波食品的口味怎樣。不過Waitrose家的吃起來不油,調味也適量,所以這餐雖然吃超飽,但不會膩到反胃。隔天我吃Tesco賣的就有點不太適應,不只油膩還很鹹。



飯後一小時,本想吃冰淇淋為這餐畫下完美句點,結果吃兩口就發現胃已到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