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煩惱台北落腳處時,有長輩非常慷慨的要把民生社區50坪的房子免費借我們住,那房子剛整修過,牆壁重漆,磁磚重鋪,浴室全新,客廳寬敞採光好,房間又多又大,比我們找房子看到的好很多很多,可惜距離男主人工作的醫院有點遠,對需要值班的男主人來說不太方便,所以幾經掙扎還是婉拒(不過這份溫暖心意我們會永遠記得)。

這次吃同樣也位在民生社區的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一吃馬上慶幸,還好當初對這裡不熟,不然一定為了吃犧牲老公,哇哈哈~~

素食泡菜煎餅,沒想到絲瓜跟泡菜搭起來還不錯,有水分的蔬菜讓餅吃起來QQ的,我好愛~


份量有點少的素石鍋拌飯,男主人說花蓮七里坡的比較好吃...


料多味美的素食豆腐鍋,湯頭不錯,份量不少,很好吃!


飯後贈送的飲品:熱松子茶,很濃很香~


給想體驗韓國料理的素食者季吉的泡菜有分葷素,素食的無蔥蒜,忌五辛的人可以放心。除了上面三樣,韓式年糕也可以作素的,不過隨桌贈送的小菜可能是葷的。3/25改:上禮拜跟朋友再去一次,老闆娘說她們沒有素食泡菜,所有泡菜都有加蔥蒜,我第一次去吃,店員搞不清楚狀況,跟我說錯了。

男主人很妙,每次跟別人聚餐回家問好不好吃都說soso,跟太太出門吃飯,就算同一家餐廳,他的感受卻天差地別,真不知道是我比較會點菜,邊吃邊解說,讓吃飯變成一種異文化體驗,還是他怕說好吃我聽完會很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